I recently saw a request for me to write a birthday wish to one of the victims of the quake.This girl lost her mother so I really hope this  message will get to her:

最近我得知有一個消息, 希望我給他在四川的妹妹說生日快樂. 知道在這一次在她媽媽在四川遇到意外,希望我可以鼓勵她,希望她能看到這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的小妹妹

很抱歉我不知道妳叫什麼的名字, 最近才得知你的狀況...

我知道最近有很不幸的事發生, 這突然的消息一定讓你覺得非常難過. 

希望妳能勇敢的堅持下去, 我知道失去妳親摯的母親是一件非常大的傷痛.現在你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努力繼續堅持下去.

妳要記得一直會有人在你身邊支持妳關心妳幫助妳.如果有任何需要的話只要妳開口需要幫忙,我和大家一定會盡全力的幫助妳.

聽說妳的生日是在5月中, 我想在這裡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知道現在要重新開始一定會很辛苦, 但只要妳堅持就一定可以的! 這一段時間是你在生命中最難熬過的一段時間, 但妳要記住我們會一直在妳身邊支持妳幫助妳!

 

我很希望妳能看到這一封信,收到我給妳的祝福

希望妳一切都好..

I wish to inform everyone that I will be appearing at a charity show in Wuxi on the 9th of June in aid of the earthquake victims.Please show your support by attending this event.

Thank you.

 

我很誠摯的希望大家在5月9日我會在無錫出席 "心手相连重建家园" 四川賑災义演晚會,所得的款項會全數捐給在四川需要的同胞們.

很希望大家能參加這一次的活動義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