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TVBS 42台 “得奬的事“ 有小立喔 明天中午11:00-12:00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TheWinner/

It's been a very exhausting month because of filming a drama and doing promotions for my movie 'Jump' at the same time.The drama is almost done and the movie premiere in Beijing is on the 22nd November.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t.
It's freezing here in Beijng and when we film outdoors at -8 degrees celsius, my hands and feet go numb and start to hurt.The snow is really nice although snowing in November is quite strange...
There was a couple of one month old puppies at one of our filming locations and I played with them at every opportunity! I have not hugged puppies in a long time and it made me miss my dog who died 4 years ago.On the other hand,It also made me really happy all day!

最近真的很累..因為一邊做電影 '跳出去' 的宣傳一邊拍 '張小五的春天', 在北京的拍攝劇組也接近殺青了. '跳出去'電影在北京的首映是在11月22日很期待電影的上映!
因為拍戲的原因, 目前只能在北京的首映會裡, 其他的地區下一次再和你們見囉!

东方君悦大酒店
(Grand Hyatt hotel)
中国北京市东长安街1
东方广场

上午抵达东方君悦大酒店
(Grand Hyatt hotel)


1:30 pm 媒体看片(新世纪影院)/Press Screening

4:00pm  新闻发布会(Grand Hyatt B1大宴会厅)/Press Conference


7:00pm  步行抵达新世纪影院/Walk to Premiere Venue

7:30pm  新世纪影院红毯/Arrival at Premiere Venue

8:00pm  观众见面会/Stage Greeting

8:10pm  
观众与嘉宾观影/Premiere Screening


9:00pm  Dinner/Optional (Grand Hyatt Hotel)

7:30pm   
新世纪影院红毯/Arrival at Premiere Venue

8:00pm   
观众见面会/Stage Greeting


8:10pm   观众与嘉宾观影/Premiere Screening


最近在北京真的超級冷! 當我們在戶外晚上拍戲時居然只有零下八度,我的手和腳已經冷到痛到不行了..
在11月的北京下了3次雪, 這種景象真的非常奇特...

我在拍戲時也有很開心覺得很溫暖的時候, 前幾天在一個拍戲的現場, 有兩隻才一個多月的小狗,他們真的很可愛!在現場我一直抱著他們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抱小狗了, 他們讓我想起我4年前過世的小狗.
和他們相處和他們玩,讓我擁有了非常開心的一天!


IMG_2620.jpg    IMG_2623.jpg

在舔我耶!                                       好小一隻喔~

                 

IMG_2772.jpg

今天遇到兩隻超級可愛小狗狗


IMG_2867.jpgIMG_2790.jpg

補妝也抱著                                                   這樣就睡著了



IMG_2871.jpg IMG_2777.jpg

睡覺中 Z Z Z ...                                               睡起來嚕~
                           



IMG_2991.jpg

沒辦法放下他...太可愛了!


IMG_2875.jpg

好無辜的眼神


IMG_2967.jpg 

睡覺中


IMG_3008.jpg

北京的街景

 


IMG_9581.JPG

第一次看到北京的雪! 這時候零度...



IMG_9590.JPG

下好大的雪喔!


2690.jpg

零下八度..腳已經冒煙了...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 in Beijing filming a drama for CCTV and having a pretty good time despite the cold.Already halfway through filming and progress is good.
I'm also excited about my 2nd movie 'Jump' launching in early December.Will be doing the launch tour in a few cities including Hong Kong around the 3rd to 4th week of November.
I will also be attending an award ceremony in Shanghai on the 3rd of Nov.
Watch out for more magazines and variety shows on tv in China as I have been busy shooting them in between filming in Beijing.
It's been an extra tiring year as I've never done so many projects back to back but as long as all my fans continue to support me, I will give my best and it will definitely be worth it!
Look out for more of my tv and movie projects in 2010!
See you all soon!


我現在在北京CCTV拍攝中央台張小五的春天電視劇, 現在雖然很冷,但拍攝的非常順利!
我也很期待 '跳出去' 電影, 電影即將在十二月二日上映, 在十一月底我會開始做電影的宣傳
電影宣傳期間我會到各個城市去宣傳, 包括台灣及香港.

在11月3日我會參加Cosmo美容盛典頒奬典禮,在上海音樂廳
在北京拍戲的這段期間很忙,在這期間我也拍攝雜誌和電視專訪,
到時候大家可以期待我的雜誌還有電視節目!

今年是最忙碌的一年, 我從來沒有連續拍這麼多作品
但只要我的粉絲還有大家繼續支持我, 我覺得這一切的辛苦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請大家期待我2010年的電影和連戲劇喔!
See you all soon!

IMG_5650.jpg

我和閻妮

 

IMG_5742.jpg

劇中演員陣容

 

IMG_5840.jpg

我編劇還有周小剛導演及閻妮

 

IMG_5857.jpg

 

 

IMG_6028.jpg

很期待我們在劇中擦出的火花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76917/IssueID/20100831


 【趙大智╱台北報導】立威廉近年在台灣作品少,卻在中國發光搶錢,憑央視《張小五的春天》走紅,光是今年1到8月,就靠劇集、廣告、電影賺進3675萬元 台幣。他和台灣女友Joyce交往5年聚少離多,又和熊黛林、Ivy等美女有親熱戲,為免她吃醋又沒安全感,日前送上約222萬元的VOLVO XC60休旅車,以示心意。

立威廉今年在電影《混混天團》和許慧欣妹妹Ivy拍露骨床戲,傳出女友Joyce大為光火,和他冷戰。立威廉說,其實跟熊黛林拍《我的野蠻女友2》時,他跟Joyce也吵架,但不是為了女明星吃味,而是抗議他工作太忙,兩人很久沒約會。

廣告身價飆千萬 砸3000萬買新房

但 立威廉很感謝Joyce沒有逼婚,她把出版社的設計工作調整為接case,只要一有空,就飛到他身邊陪伴。有一次他拍戲累到過勞嘔吐,Joyce很不忍 心,對他說:「你何必這麼累呢?」不過像他8月接拍服裝和保養品廣告,每支酬勞都高達1000萬元台幣,雖辛苦回收也高。
他賺得多,也很有理財頭腦,他認為鈔票就是一張紙,要眼睛看得到的東西才實在,所以從2007年開始置產,上周回新加坡1星期,就砸3000萬元台幣買了50坪房子,另2棟這些年來也陸續增值500到1000萬元。
《張 小五的春天》今晚華視首播,立威廉在劇中飾演擅長的貴公子角色,風度翩翩,還不時秀出流利英文。他轉戰對岸後,再嘗走紅滋味,現在到中國不敢隨便出門,以 免被粉絲認出。而當年在拍《想飛》時,同劇某中國女星瞧不起他、愛理不理,今年再遇上他,不但眉開眼笑,還緊跟在身邊爭取入鏡機會,令他搖頭。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VOLVO XC60休旅車,價值222萬元。

◎電話傳情:無論到多遠拍戲,立威廉天天打電話、傳甜蜜簡訊給女友

◎請人作證:在外工作時,會把手機交給經紀人,讓他跟女友講兩句,證明不是單獨外出
◎抽空私會:最樂意配合台灣的宣傳活動,方便排出空檔跟女友見面
◎送禮安撫:大手筆送222萬元名車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ve been busy attending events in Taiwan and Beijing recently.Also have my endorsement commitments to do.Will be spending a couple of days in Shenzhen to shoot the next seasons fashion collection for Konzen.
Spending a lot of time on the plane.Hope to see everyone real soon.
I'm sure I will be getting busier as the weeks go by as I will soon start to promote my next movie,'My Sassy Girl'.Watch out for it!
Looking forward to the busy year ahead!

最近這陣子一直在忙錄的在台灣還有北京參加活動. 我在近期內也將會準備在深圳花幾天的時間,
拍攝我代言的服裝,這一季新的服裝大片.
很難想像我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空中的飛機上度過的.“我的野蠻女友2電影“快要上映了,將會越來越忙,
也要開始準備忙碌的電影宣傳活動,很希望很快的又可以在和大家見面!
很期待2010年夏天忙碌的生活!

 

 

 

 

 

 

海芬採訪

 

接受媒體採訪

 

 

 

 

 

 

 

 

 

大家都很專著

 

       

和Eddie 佩岑 天心 開心合影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號稱演藝圈白馬王子的立威廉打破以往形象,在與范逸臣合演的新片裡扮演流氓,不僅風格大轉變也半裸演出,立威廉說,「感覺很過癮。」

 立威廉徹底擺脫王子形象,乾淨的臉龐換成滿臉鬍渣,外國風格的捲髮變成山本頭,加上身上的刺青,扮小混混耍狠,從造型到演技都是大突破,戲中還有激烈的露點床戲。

 立威廉表示原本不是要露的,只是因為在當場露了會覺得比較有感覺,而且導演一直說,『你拉低一點嘛!你拉低一點嘛!』我自己露了也不知道。」。也覺得換個口味演壞人感覺不錯,也挑戰了很多打戲。

 立威廉從影10年來首度大突破,不僅演混混還露肌肉演床戲,給觀眾不同的感受,希望挑戰能讓新電影再度站上國片高峰。
 
 phpjxelMb.jpg
 
混混天團首映會。立威廉與許嘉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 now, I have to start promotions for 'Gangster Rock' in Taiwan.
This is the movie which I have bled and sweated for.
To all my Taiwan Fans; Support this movie which will be out on 23 April 2010!
Let my scars be worth it!

最近我要開始在台灣宣傳電影“混混天團“我為了這部電影花了很多心血, 也真真實實的留了很多傷
留了很多血..

所有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還有導演在這一段時間裡竭盡了所有的體力和心力, 用生命共同完成這一部電影!

希望我所有台灣和內地的粉絲們都可以直持我的這部電影, 你們的支持會讓我們所有的辛苦和傷疤都是值得的!!

混混天團即將在4月23日2010年在台灣上映!

 

請大家投票支持我們的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62

 


4d421007g82a2c128f26f&690.jpg

混混天團海報


混混天團2分鐘正式預告片


 

gangsterrock 01.jpg

混混天團劇照


IMG_3974.jpg

混混天團劇照


 

 IMG_8374.jpg

混混天團劇照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have just finished filming 'My Sassy Girl 2'in Korea!
It's also the end of filming 4 different projects back to back without a break.Finally!
I started filming 'River Lovers' in June 2009 followed by a CCTV drama,then 'Gangster Rock' and last but not least,'Sassy Girl 2'.
It's been a long and tiring 9 months but very satisfying with the different characters I had to potray.
All my projects will be out in the next few months,one after another so to all my fans out there,
Sit back and enjoy!

我在拍攝“我的野蠻女友“電影剛在韓國殺青了!
終於在連續拍攝四部作品, 沒有間斷休息的工作, 到現在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我從去年6月夏天拍攝愛河戀人(藍海一加一), 到“張小五的春天“, 然後“混混天團“電影.
一直到現在的“我的野蠻女友2“ .
這9個月來不間斷的, 從嚴熱的夏天台灣一直到零下度8寒冷的北京和韓國, 雖然很累但我很滿意,
在這幾部作品裡, 我突破飾演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所有我的電影及連續劇都會陸續上映! 所有期待我作品的粉絲們,
好好期待我所有的作品喔!


IMG_2565.jpg

在韓國拍戲時吃的早餐


IMG_3636.jpg

韓國老師Eun jin 來探班喔~


 

IMG_3174.jpg

我和燈光大哥 大蛇


IMG_3192.jpg

殺青了!!大寶攝影師和燈光大哥們辛苦了


IMG_3172.jpg

殺青了!Ya! 好吃的韓國烤肉


IMG_3299.jpg

在韓國也有北京飯店


IMG_3307.jpg

猜我現在要作什麼? 嘿嘿~不告訴你


IMG_3533.jpg

這一天韓國下雪了



IMG_3548.jpg

韓國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趕緊回到屋內取暖



IMG_3663.jpg

在寒冷的韓國街頭拍攝當中


DSC_5100.jpg

全體的香港和韓國的工作人員和大家都辛苦了! 我的野蠻女友2 完美殺青!!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is the link to Ivys Blog. She takes care of stray animals so check out the blog
and try to help.
http://pets.yomopets.com/ivyhsu

Anyway, Ivy is also starring in my movie Gangster Rock which should be out in Taiwan cinemas on 23rd April.

Watch ou for it!

這是有關Ivy收養流浪動物之家的博客, 她負責照顧需要照顧的流浪動物, 我自己很喜歡動物,也很希望大家能夠和我一樣

去關心一些需要幫助的流浪狗狗和動物.
大家可以上她的博客,去關心注意到這些需要幫助的動物.


http://pets.yomopets.com/ivyhsu

在這一次我所演的“混混天團“電影裡, 她也有參與演出,“混混天團“在近期內會開始宣傳,
將會在4月23日在台灣先上映. 請大家期待喔!

 

 IMG_8018.jpg

我和錢人豪導演還有小范, 看得出來有一支狗狗在我們旁邊嗎?

 

IMG_8211.jpg

我和小范

IMG_7918.jpg

我和小范還有Ivy

leonjaywil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